[活動]公醫時代2017工作坊,開始報名!

公醫時代走過5個年頭,我們雖然慢慢地走,走得很慢,不過也確實累積了一些東西。而這幾年來,台灣的健康照護體系以及它所連結的公共領域,也出現了一些變化與挑戰。當然,也有很多事情,始終在那裡。

今年夏天,我們再次聚首。談談這些年來我們分別、共同做了些什麼;我們一起聊聊我們還沒有做到,還想要一起努力的事情。


活動資訊

主辦單位:公醫時代
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PEfQoT

報名截止:2017年07月31日

活動時間:2017年08月12日(六)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00號4樓(宏啟大樓)

參與人員:預計20-30人,公醫時代舊雨新知。

活動內容

[我和我們的故事]

由參與成員分享個人與團體關注和投入的議題與工作。

[公醫時代,過去這些年來]

由公醫時代成員分享回顧過去這些年來,公醫時代的發展與轉變,作為接下來討論的一些線索與基礎。

[公醫時代核心主軸討論]

根據2012年版的「公醫時代發刊詞」提出修正草案,說明公醫時代主要核心理念、行動目標與工作方向。此草案主要目的在於便於討論的進行,並根據大家的討論,做出最後版本的修正。

[公醫時代未來工作模式討論]

對於未來集體決策,以及網路平台的運作方式,進行討論,並達成後續行動基礎。

熱門文章